Sunday, August 26, 2012

黑冠麻鷺

在大安森林公園紅色走道上,遇到一隻黑冠麻鷺,完全不怕人,離我只
有30公分.在找蚯蚓吃,後來果然找到了.還是小Baby,瘦瘦黄黄的,所以
我拿出迷你傻瓜相機在旁拍照時,叫他"小黄".,小黄完全不怕人.很可愛.
感覺黑冠麻鷺都不怕人,有一次我去台大,有一隻黑冠麻鷺,走到人行道
上,後來居然站在我右邊,離我不到20公分吧.當時我看看他,他看看我.
都在等過馬路.後來我和那隻黑冠麻鷺,一起等腳踏車大軍騎過去,一起
過了馬路.之後我走右邊,黑冠麻鷺走左邊,一邊看著地面.很休閒的逛大街.

小黄的照片.希望下次還能看到小黄. 希望小黄快快長大.
(用傻瓜相機拍的)